蓝企鹅馍馍

就决定是你了!卡卡西!(十七)

是为了抓他来的吗?

  

漩涡鸣人看着眼前的两个上忍,比他高出了半个头,居高临下地把他堵在道路的尽头:“小孩子还是不要乱跑的好。”

  

虽然想打听关于卡卡西老师的讯息,但这件事是个秘密,知道的人越少,现在卡卡西老师就越安全。

  

漩涡鸣人举起双手,一脸无辜地说:“对不起。”

  

褐发上忍像拎小鸡仔似的把鸣人提溜起来,他眼神中闪过一道狡黠的光:“那个,三代目爷爷为什么要把我们关起来呀?”

  

“小孩子,少打听点好。”暗部不屑地瞥了他眼。

  

谁知被提溜起来的小东西伸脚狠狠发力,朝着他裆部踹了过去,上忍完全没想过会有这么卑鄙的招数,回身便用膝盖格挡了下,哪知道提溜在手里的小鬼“嘭”地炸裂,围墙上站着的黄发少年冲他们比了个鬼脸:“来抓我呀。”

  

“臭小子,你别跑!”

  

不跑是不可能的。

  

在下雨,他的外套湿了,碎发也湿漉漉地粘在额头上。漩涡鸣人一边在楼顶上奔跑,一边观察着街道的垃圾桶里有没有卡卡西玩偶的身影,脚步不停地激起雨花,如果不是被蓄意丢掉,那应该在某个知道秘密的人手里,想来想去,也只可能是那一个人了。

  

影分身分头跑的话,上忍即使想要抓他,也要费上些功夫。

  

两个上忍都有些气不过,一个毛头小子罢了!

  

十分钟后。

  

被揪到时,漩涡鸣人头上披着白色毛巾,在一乐拉面刚刚打开筷子,看见上忍气势汹汹地来了,他笑成狐狸眼,挥手道:“哟,要不要一起吃拉面啊。”

  

一乐老板也在旁边笑眯眯地冲他们俩挥手。

  

看着眼前悠哉悠哉的二人,对方实在忍不住,冲着拳头哈口气,对着漩涡鸣人的头来了个暴栗。

  

漩涡鸣人回来时如同小鸡仔,佐助冷清地把他狼狈的样子收进眼底,说:“哟,落汤鸡。”

  

漩涡鸣人:# #- -

  

接着一件深蓝色的外套从天而降,把小落汤鸡整个裹在里面,挡住了他的视线。

  

“擦擦干净,别感冒了又拖后腿。”随之而来的是对着他的脑袋一整猛揉。

  

衣服上有香氛味道。

  

淡淡的,说不清是什么味,但是很好闻。

  

漩涡鸣人有一刹那的恍惚。

  

“嘶。”手心里的痛让他回到现实。

  

打开绷带,伤口的血让他隐隐约约感觉不安。

  

他埋在佐助的衣服里,眼神渐渐黯淡了下来,一切的开始,都是由他造成,可事到如今,卡卡西老师不见了,他什么都做不了,无力感将他的心淹没。

  

“吊车尾,别露出那种表情。”佐助在他对面坐着,外套很大,两只小家伙在外套的阴影下,靠的很近,他淡泊的眼睛盯着他失落又湿漉的双眸,不知为什么,心口抽痛了下。

  

漩涡鸣人为什么像一只受伤的小兽?

  

“我不喜欢。”

  

说完,仿佛是为了逃避什么似的,从他身旁走开。

  

再回来,他手里的热水放到凳子上,语气不容置疑地说:“喏,喝了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